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湘阴县司法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团赴县信访局开展宣讲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5:37

为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知晓度和执行力,进一步营造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根据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安排,6月30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宣讲团来到县信访局,为该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骨干专题宣讲防止干预司法的“三个规定”。

宣讲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以“严格执行‘三个规定’ 提升法治建设水平”为主题,结合现实案例,深入系统、全面细致解读了“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政策界限,并倡议广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深刻理解落实规定的重要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个规定”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县营造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境的良好氛围。

宣讲会后,县信访局所有干部均签订了《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湘阴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