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汨罗市部署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1:01

9月7日上午,汨罗市召开2021年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市领导林恒求、欧明目、毛炼红出席会议,全市各乡镇、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申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重点围绕指标内容、测评方式等方面对《2021年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等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林恒求强调,全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把建设法治政府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保障,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法治建设中的获得感、公平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要强化目标责任,聚焦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的目标,紧盯节点,对照清单任务 ,逐项对标自查,同时优化协同高效,加强组织领导、指导协调和督导调度,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紧抓工作重点,以法治思维推进高效行政,切实把法治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法治思维增进民生福祉,让创建工作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以法治思维确保科学决策,促进重大决策科学民主合法,同时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谱写汨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汨罗市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