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岳阳县司法局:司法调解解民忧,群众点赞赠锦旗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1:03

8月18日,步仙镇关王村村民唐某手捧着“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步仙司法所,表达家属方对步仙司法所所长杨军华调解为民的感激之情。

今年1月4日,某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的雇员李某驾驶垃圾转运车在步仙镇关王村进义仙组路段,因垃圾转运车吊臂未完全复位,剐蹭在电信公司线路下坠的通信线缆上,导致线缆电杆树倒塌,致使当事人唐某房屋受损开裂。步仙司法所获悉后立即组织驾驶员李某、电信公司负责人和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三方协调,起初三方相互推诿各不买账,通过不断努力,工作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三方达成和解共同赔付当事人唐某房屋损失费5.6万元。一起因意外事件引发的赔偿纠纷得以顺利化解,有效避免了事态的升级。

事后杨所长表示:“我们能够获赠到这样的锦旗,是老百姓对我们司法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做好今后司法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将继续服务群众,做好矛盾纠纷调处,为建设平安步仙作出应有贡献。”

(岳阳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