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省戒毒局局长曾启尚、市司法局局长李峰赴市强戒所督导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16:25

11月16日,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启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一行赴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疫情防控、场所安全工作。

督导组深入戒治大院四大现场,仔细巡查戒治大院围墙、戒毒人员寝室、食堂、习艺车间等各个角落,现场查看戒治秩序和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

会上,政委阳海威就疫情防控及“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黄勇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排查方式要改进,二是排查部位要突出,三是排查的思维方式要调整,四是要全面作好危险性评估。

李峰表示,一是要增强责任心,万无一失做好疫情防控与场所安全工作,建立健全日常管理制度,保证日常管理考核落到实处;二是要提升战斗力,严管厚爱带好队伍,及时了解研判民警思想动态,充分改善民警工作生活环境。

曾启尚局长对岳阳市强戒所在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工作上采取的得力措施和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不仅要思想上重视,更要按照规矩办事;二是场所安全加强管控,加强违禁物品的管控,坚持人防第一;三是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配套设施,提升基层民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