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湘阴县法治政府建设执法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7:26

为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湘阴县司法局联合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举办湘阴县2022年第一期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窦志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肖北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综合行政执法单位业务骨干,县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司法所长,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特邀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等专家教授为大家进行授课,旨在通过对法治政府建设及综合行政执法相关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从而扎实推进我县的行政执法工作。

培训要求,各行政执法单位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法治凝聚改革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切实提高自身的依法行政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我县法治政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湘阴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