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湘阴县司法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7:30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湘阴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湖洲镇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高建成纪念馆、先贤时俊馆、南湖洲党史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深刻感受优秀共产党员忘我的奉献精神、崇高的革命精神、向上的奋进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一字一句,铮铮誓言,再次表达了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杨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党员干部畅所欲言,交流交心,谈感想、谈感悟。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实际,认真手写此次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湘阴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