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护航二十大,华容县司法局开展重点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活动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16:07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近日,华容县司法局成立由分管负责人为组长、社区矫正局及各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成员的走访小组,对全县重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实地走访。

(上图右一为社区矫正对象)

走访小组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工作、生活环境,与矫正对象进行促膝谈心,向其家属、邻居了解社区矫正对象近期情绪波动、思想变化、生活工作等情况,询问他们当前工作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鼓励其积极生活和工作,同时叮嘱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和外出请销假制度,按时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司法所汇报。

(上图右一为社区矫正对象)

近期县司法局将持续开展重点社区矫正对象的走访教育谈话活动,及时掌握矫正对象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行为动态,杜绝脱管、漏管现象发生,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华容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