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湘阴县司法局: 述职评议促提升 担当实干谋发展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16:10


7月28日,湘阴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半年述职评议暨工作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全部工作人员、司法所工作人员及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中心中层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5位股室、司法所负责人按照提前抽取的顺序,依次上台上半年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建议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内容进行了述职其余15位股室、司法所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班子成员根据述职和平时掌握情况,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逐一总结讲评,针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深入剖析,并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杨林对上半年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但成绩不能掩盖问题短板,杨林要求所有干职工反思问题原因,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把握形势要求,下半年工作要对标发力、精准提升,完成目标任务。全局上下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聚力真抓实干,矢志担当有为,用“承、闯、创、聚”的精神推动法治湘阴建设,奋力开创我县司法行政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还对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半年度经济工作讲评会议精神、湘阴县争创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信访工作条例》、《湘阴县创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实施方案》、《湘阴县2022年度乡镇(街道)和县直及省市驻县单位综合绩效考核办法》等进行了传达学习。(湘阴县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