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上好入警“第一课”,迈好从警“第一步” ——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2022年新警见面会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15:56

8月23日,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2022年新警见面会,党委副书记、所长杨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工科科长刘晓纯主持。

会上,杨宏宇代表所党委对6名新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警们在新岗位上即将展现新作为表示热切的期待。在简要介绍所内的基本情况后,他对新警提出了四句话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持党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思想、言语、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讲大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有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弘扬“钉钉子”精神,敬畏岗位,感恩事业。三是要讲规矩。思想和行动上一定要把好敬畏关,让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坚定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四是要讲进取。努力做公道正派、干事担当、能力过硬、严守纪律、作风优良的表率。始终保持人民警察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刘晓纯向新警介绍各内设机构及工作职能。并就《警容风纪与所部规章制度》进行讲解。

6名新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从警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训练中,会严格要求,学好知识,掌握技能,不负组织和领导的关怀期望。

下一步,政工科将按照2022年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录民警培训安排表开展为期10天的岗前业务培训,帮助新警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尽快适应新工作岗位提供重要指导,为今后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