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市强戒所一支部开展 “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司法厅 发布时间:2022-09-05 10: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政法队伍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五个要求”,持续推进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四化”建设,积极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强戒民警队伍,走深走实所部岗位大练兵活动,2022年9月1日下午,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一支部组织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政委阳海威,一支部全体党员及2022年新招录民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新招录民警、干部职工紧随其后,共同清理机关大院内的卫生死角。大家手拿扫把、抹布、水桶等劳动工具,对机关大院地面、垃圾桶、宣传栏、健身器材及办公楼、民警备勤楼等地进行了彻底清理。涵盖区域多、工作任务重,但大家充分发挥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你追我赶,干得热火朝天,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此次活动围绕“转作风、强素质、提能力、树榜样”岗位大练兵主题,结合2022年新招录民警系列培训活动,因地制宜,创新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通过此次“清洁家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队伍凝聚力,提升民警归属感,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司法行政戒毒警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