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发挥公证职能临湘市公证处助力海螺水泥刘家矿保护性施

来源:湖南省司法厅 发布时间:2022-09-05 10:27

8月26日,临湘市公证处与长安司法所工作人员参与市政府组织的“临湘市海螺水泥厂刘家矿保护性施工”联合执法活动,公证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执法全过程记录,保全执法证据,推动行政执法活动更加规范与透明,确保施工顺利推进,目前,该企业在刘家矿的施工已恢复正常。

近年来,临湘市公证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紧紧围绕临湘市经济建设发展的大局,牢固树立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意识,致力于为政府、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的公证法律服务,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今后,临湘市公证处将继续发挥公证职能,服务民生、服务大局,积极改进公证参与行政执法事务的方式和流程,形成公证参与行政执法的长效机制,适应新形势和当事人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公证员在各个方面努力提升自己,在公证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做到“人人满意,证证合格”!(临湘市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