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湘阴县司法局全休干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16:11

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性、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干部职工抵御毒品侵害,11月22日,湘阴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湘阴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展厅中,大家通过观看禁毒展板,案例图文、仿真品展示等方式,了解毒品的危害、禁毒的方式措施以及禁毒斗争的历程。展板上吸毒者的案例引人深思,令干部职工们驻足观看;图文中关于毒品的基本知识也让大家受益匪浅,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对禁毒工作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也更直观感受到毒品对身心健康造成的危害。

通过这次到禁毒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仅只是一句口号,禁毒工作正在进行时。我们要主动防毒、拒毒、禁毒,积极加入到禁毒工作的队伍中来,争做禁毒工作的参与者和执行者,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禁毒宣传,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的行动中来,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湘阴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