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岳阳楼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16:21

11月25日上午,岳阳楼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区司法局全体干部、区住保服务中心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岳阳楼区工作实际,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切入点,从幸福的前提条件是做人守底线、幸福的过程要做到“五心五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阐述和讲解。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坚守底线,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同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号召党员干部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强调,全局司法行政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实践,奋力助推岳阳楼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岳阳楼区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