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08:58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要求,6月5日,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党员杨成向全所党员讲党课.




  活动中,支部党员杨成以《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为主题,从政治宣言、出色答卷、理论检阅、战略谋划、工作部署、有力动员令等六个维度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授课过程中,通过视频播放、现实案例讲解,结合近年来强戒所的发展变化,使全体民警从现实鲜活案例中切实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地。

  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杨宏宇表示,本次党课为“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帷幕,今后强戒所将继续着力推动普通党员上台讲党课,打造优质党员队伍,同时积极探索实效好的办法举措,以点带面推动党建工作开展,将党日活动开展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促进、双提升,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活动载体,提高组织生活吸引力和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