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习近平五个“绝不”字字千钧!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0:52

9月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伟大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的伟大胜利,是全民族众志成城奋勇抗战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同反法西斯同盟国以及各国人民并肩战斗的伟大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必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并用五个“绝不”来表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走和平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与您一同感悟总书记话语中的铿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