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致敬!人民警察!|范运田致全省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慰问信

来源:湖南省司法厅 发布时间:2021-01-08 09:44

再铸从警新辉煌——致全省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一封信

全省监狱戒毒人民警察:

警旗猎猎,训词千钧。饱含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与殷切期盼、饱含无上荣誉与坚定责任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谨向全省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时代华章,热血铸就。坚决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一代又一代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肩负使命、前赴后继,以顽强不屈的信念、坚忍不拔的坚守,在政治建警中筑牢忠诚警魂,在维稳保安中砥砺责任担当,在改造戒治中回送“合格”公民,在抗击疫情汛情援疆大考中经受严峻考验,在夯基垒台中焕发场所新颜,监狱戒毒事业因你们而精彩、一年比一年更辉煌,为维护“三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艰难勇毅,始得玉成。一道道必答题、一个个加试题,一道道难关、一个个风险,你们以生命守护使命、用大爱融化坚冰,化腐朽为神奇、变顽石为金子,每一个灵魂的转化,都缘于攻坚克难的决心;每一个立志的自新,都历经诲人不倦的心血,每个人民警察都了不起,你们的力量无比强大,你们的成就永载史册,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乘风破浪、乘势而上,披星戴月、披荆斩棘,永葆初心、勇往直前,更加有为地担责担当,更加有力地奉公奉献,全力推进法治湖南、平安湖南建设,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监狱戒毒力量、彰显监狱戒毒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再铸从警新辉煌!

范运田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