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1:31

1月14日,市司法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琳主持,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志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思权以党员身份参会并讲话。

 

陈琳代表三支部委员会就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报告。会上,支部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支部党员认真查找问题,坦诚提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杨思权指出,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三支部党员政治站位高,党性意识强,责任心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实。

郑志辉提出,新的支委班子要有新的作为。一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务知识的学习;二要做好表率;三要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四要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五要加强支部“五化”建设。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供稿:社区矫正科 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