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范运田:提振精气神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湖南省司法厅 发布时间:2021-02-19 16:23

大年初七,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率在家厅领导深入各处室(中心)看望慰问厅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前往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厅指挥中心、省律师协会等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勉励大家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

在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范运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12348热线春节期间电话访问情况,了解到有群众早早就过来咨询时,他表示,公共法律服务是直接与百姓打交道的窗口,要一如既往为群众提供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

在厅指挥中心,范运田通过视频连线向全省司法行政单位送去新春祝福与慰问。他指出,司法行政系统过去一年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坚守与努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肩负的责任更大,面临的形式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发扬“三牛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扬鞭奋蹄,提振精气神,抓好全年148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