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10:4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23日,岳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思权带队走访慰问了“在党五十年”的退休老党员。

 

走访中,杨思权给老党员送上“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杨思权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生活、子女就业情况,希望老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老党员   表示,感谢党组织对其家庭的关心,自己年纪大了,也不能为党为社会做什么贡献了,但经常教育子女要遵纪守法,支持上级党委、政府工作,坚决不给组织添麻烦。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甘于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不能忘记他们为司法行政系统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要倾注更多的爱心,关心关怀老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