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09:35

8月19日上午,岳阳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市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情况。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元宗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丽芳、陈琼,市司法局在家党组成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黎鹏飞通报了市司法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成果,局直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丽芳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李季平对市司法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二是整治手段再强化,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三是目标导向再明晰,整治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好各项工作。四是整治氛围再浓厚,要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宣传到每一位干警身上,要让全体干警切实都参与到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来。(刘礼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