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峰一行到平江调研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0:05

2021年10月28日上午10点,岳阳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峰一行来到平江县司法局调研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情况,平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卫军向李峰局长介绍了当前平江县司法局的基本情况,在调研过程中,李峰一行参观了矫正宣告室、心理矫治室和远程视频会见室等相关功能室,对功能区域设置及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现场翻阅社区矫正对象台账


讲解员讲解介绍功能室


实地查看信息采集室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工作人员向其现场展示了智慧矫正一体化管理平台、在矫通、矫务通和协矫通APP、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和人工智能融合管理系统等智慧化工作,平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卫军介绍了当前平江县“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开展情况、具体做法、发展亮点和取得的成果。

李峰对县智慧矫正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对平江县司法局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坚决从高处着眼,以最强烈的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二是坚决从细节着手,以最严实的态度认真对待工作责任;三是坚决从创新发展着力,以最有力的举措开新局。社区矫正管理要不断地推陈出新,充分利用现有的“智慧矫正”平台,借助新手段新措施新技术将人管到位,确保社会的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