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赴平江县板江乡千石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2

10月28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峰一行来到平江县板江乡千石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板江乡党委书记欧阳帆、市司法局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易云辉,千石村村支两委等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李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走访千石村乡村振兴成果和发展现状。座谈会上,欧阳帆代表板江乡党委、政府向莅临指导工作的市司法局领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介绍了板江乡的基本情况。

李峰高度评价了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工作思路新、乡村振兴成效好。希望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目标,建设好新农村,把千石村这样乡村振兴宏图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