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光荣退休不褪色,乡村振兴在路上 ——千石村庆祝建党一百年主题活动纪实(八)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1-11-11 17:45

11月8日,岳阳市委原副秘书长王家树,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余斌,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原生产科长王德丰一行莅临千石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原副秘书长王家树就千石村乡村振兴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支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团结协作,谋大事,求发展,要务实,有担当,借这次帮扶有利契机,真正地为群众办实事,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成绩。

市强戒所原党委副书记余斌说:乡村振兴是我们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希望你们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按照你们乡村振兴规划逐步抓落实,我看你们书记,村长都很年轻,组织上给予了这么好的平台,有知识有活力,借这股东风,大展宏图,不要辜负老百姓对你们的期望。

会后,王家树一行在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易云辉和支部书记钟新宇的陪同下,前往乡村振兴计划中的产业发展基地调研指导。

驻村工作队长易云辉表示:感谢老领导们来千石村指导工作,我们将不负使命,坚决按照上级的文件精神,扎扎实实为千石的建设与发展应尽职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村支书钟新宇说:我会带领千石村支村两委成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一定不让老领导们失望,在驻村工作队的支持下,把千石村建设成为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