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奋楫扬帆正当时,勇毅笃行再出发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6:59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曹普华在中共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向全市干部发出“十问”, 触及灵魂、发人深省。7月27日,岳阳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体在家局领导、各科室(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峰传达了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会全面总结回顾了我市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果,指出了下半年工作的总任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坐标定位,“十问”初心、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新篇章。

最后,李峰表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让初心与时代同行,使命在岗位闪光。提高认识。通过不断反思,坚持自查自纠,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压实责任。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勇于担当、持续发力、狠抓落实;履职求为。紧紧围绕清廉岳阳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督察整改、行政复议、营商环境工作、二十大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务实作为,力求实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征程上贡献司法行政力量!(通讯员张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