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司法局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暨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03 10:41

2022年12月2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暨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

会议强调,要凝心铸魂加强理论武装,加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宣传力度,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正确方向。要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敏锐,管住管好各类阵地特别是互联网阵地,高度重视教育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认真对照年初意识形态责任分工方案,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定期研究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带头批评并及时制止各类错误观点、错误倾向,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抓敢管,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