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司法局:述职评议交答卷 实干奋进谋新篇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06 12:12

1月5日,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会议,总结全年工作情况,研究安排下步工作任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局23个科室、5个局直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履职工作情况、党建工作情况、承担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分管领导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党组书记、局长李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要从严从实管党治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政治统领、党建引领、理论武装,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凝聚奋进力量,夯实思想根基,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法治岳阳、法治政府建设、法治社会建设,在统筹推动法治建设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围绕生态保护、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实现更大作为;要持续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一体化建设,在践行法治为民上实现更大作为;要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做好安保维稳,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实现更大作为,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