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锲而不舍纠“四风” 忠诚履职创佳绩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讲廉政党课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0

“司法课堂”2023年第一讲开讲!

为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严格对照中央、省、市纪委监委纠治“四风”文件精神要求,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本领过硬的司法行政铁军,1月17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以“锲而不舍纠‘四风’忠诚履职创佳绩”为题给全局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李峰从“领悟工作要求,提升思想认识”、“秉持斗争精神,坚定定力韧性”、“坚持问题导向、正风肃纪反腐”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中央、中纪委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建设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的新目标。她号召全体干部要学理论学党纪,要坚守为民宗旨,要从严执纪问效。

课后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陈琳 刘礼溶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