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司法局党组学习中心组 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08 09:33

2023年2月2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学习中心组召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主持研讨会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以之为指引助力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一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忠诚履职的责任意识。二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要提高业务素质,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三要竭力锻造司法铁军。要提升队伍形象,提高干事创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