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发放2020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4

按照省厅相关工作安排,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证书颁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范围

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资格审核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

二、发证时间

10月13日至10月14日。 上午9:10-11:30,下午14:00-17:00

三、发证地点

岳阳市岳阳大道8号(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318室)。

四、发证程序

(一)申领人需本人到现场申领,申领时应当具有以下材料:

1、 有效居民身份证;

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

3、《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份)

材料的2、3项内容请于附件中下载后本人先行填写,签名不得打印,需本人手写签名。

(二)司法行政机关核实申领人身份后,对证书进行现场扫描和首次备案,申领人签字确认。  

五、防疫要求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证书颁发工作有序进行,现场领取要求如下:

1、 申领人必须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 有序等候,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申领人请延期领取。

2、申领人需向工作人员出示当地绿色电子健康码信息。

3、申领人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递交表格、身份核实、证书领取工作,间隔必须保持一米以上,人员不得聚集。

4、从高风险区或境外返(来)岳阳办理申领手续的,需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和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咨询电话:0730—8217543。

疫情防控期间,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附件1、2: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