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队伍教育整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2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六指导组已进驻岳阳市,对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730-8222002;

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

专门邮政信箱:湖南省岳阳市00005号邮政信箱。

受理信电截止日期:6月30日。


日前,“全国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正式上线,用户登录“12337”智能举报平台或者点击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等链接,即可向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反映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举报平台网址:http://jyzd.12337.gov. cn/#/。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岳阳市及所辖县(市区)政法单位(含湖南省岳阳监狱、湖南省白泥湖强制隔离戒毒所、湖南省白泥湖戒毒康复所)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湖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第六指导组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