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岳阳市社区矫正队伍教育整顿投诉方式的公告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7:05

为深入开展我市社区矫正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现就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投诉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1.投诉举报电话:0730-8212802;

2.投诉举报信件邮寄地址:岳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管理科(岳阳市岳阳楼区岳阳大道8号人大办公楼1305室),邮政编码:414000;

3.投诉举报电子邮箱:370318603@qq.com

4.受理信电截止日期:6月30日。

二、投诉举报须知

1. 本公告公布的投诉举报电话、信件、邮件主要受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司法腐败、执法不公等线索,电话或来访受理时间为工作时间段。

2. 投诉举报人应当进行实名制投诉举报,并对所投诉举报问题线索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岳阳市社区矫正管理局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