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16:15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的统一安排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局将于2021年8月26日至27日集中发放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范围

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授予的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

二、领证时间

8月26日至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三、领证地点

岳阳市司法局1318室,地址: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3楼1318室。

四、提交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见附件);

材料3的电子版请在通知附件中下载,在家提前填写好,领证当天直接现场提交。

五、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代领或者邮寄。

2.领证人员因疫情管控、患病、出国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请于正式领证时间段内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附后),提出延期领取,沟通延期领取时间,证书暂由我局统一代为保管。

3.领证人员全程需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领证后快速离开。

4.领证人员领证当天需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卡,对体温异常和不符合条件人员,禁止领取资格证。

如有任何问题,可拨打法考联系咨询电话:0730—8217543。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doc
岳阳市司法局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