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公示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8

根据人民监督员选任有关规定,现将岳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名单见附件,按姓氏笔画排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如对拟任人选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公室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岳阳市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公室(市人大办公楼13楼1321室)

地 址:岳阳市岳阳大道8号

邮政编码:414000

受理人及电话:金岳梅,0730-8218755

电子邮箱:Px459977812@163.com

附:岳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名单岳阳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