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11:28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的统一安排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局将于2022年8月25日至26日集中发放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范围

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授予的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

二、领证时间

8月25日至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三、领证地点

岳阳市司法局,地址: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318室。

四、提交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见附件);

3.《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式一份,见附件);

4、《疫情防控表》(一式一份,见附件)。

材料2、3、4的电子版请在通知附件中下载,在家提前填写好,领证当天直接现场提交。

五、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代领或者邮寄。

2.领证人员因疫情管控、外地读书、患病、出国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申请延期领证:

(1)下载并打印《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书》(附件3)填写好后签名;

(2)提供电子照片两张。一张为申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正面自拍照(本人和身份证正面照要在一张照片内体现),一张为本人有效身份证背面。照片头像与文字信息必须清晰可见;

(3)写明延期申请原因,如出国留学、疫情管控、重大疾病、执行重要工作任务、现役军人执行公务等;

请将上述(1)(2)(3)项内容扫描或拍照后一并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46822550@QQ.com;邮件名为申领人姓名+申请延期申领。

(4)证书将暂由我局代为保管,请于承诺日期之前前来领取,联系电话:0730—8217543。

3.领证人员全程需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领取号码有序办理,领证后快速离开。

4.领证人员领证当天需出示绿色健康码或场所码、行程卡,对体温异常和不符合条件人员,禁止进入。

如有任何问题,可拨打法考联系咨询电话:0730—8217543。

岳阳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4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