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司法局关于2022年考试合格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8-28 14:56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我市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法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法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岳阳市现场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考生。

  二、证书颁发时间

  证书颁发时间为8月30日至8月31日。

  三、证书颁发方式

  采取申请人现场颁发的方式进行。

  1、8月30日至31日(9:20-12:00,15:00-17:00),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岳阳市司法局1318室。

  2、申领人应本人现场领取,因故不能按时领取的,请与工作人员联系重新确定时间。

  四、需提交的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现场审核时取得的《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附件中下载,提前填写后到现场提交,表格内容可打印,签名必须手写);

  4.《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式一份,附件中下载并填写)。附件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