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鼎金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请设立 司法鉴定所的公示公告

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6-02 09:25

湖南鼎金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了设立司法鉴定所的申请及相关材料,为保证申请单位、拟设立的鉴定机构、人员资质等事项真实有效,现将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申请单位情况:

申请单位:湖南鼎金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美燕

二、拟设立司法鉴定机构

1、拟设立机构的名称:湖南鼎金阳司法鉴定所

2、拟设立机构的法定代表人:王美燕

3、拟设立机构的业务范围:电子数据鉴定

0301电子数据存在性鉴定、0302电子数据真实性鉴定、

0303电子数据功能性鉴定、0304电子数据相似性鉴定。

三、拟任司法鉴定人

1、拟任专职鉴定人:

刘移州:男,1987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中级软件设计师,  2010年7月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2016年5月毕业于中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2017年3月至2018年5月在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实习,2018年6月至今在湖南鼎金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李凌云:男,1982年6月出生,本科,中级网络工程师,2015年7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与科学专业。2016年10月至2019年6月在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实习,2019年8月至今在湖南鼎金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陈次龙:男,1984年8月出生,本科,中级网络工程师,2013年6月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科技与技术专业。2016年9月至2019年6月在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实习,2019年8月至今在湖南鼎金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刘伟:男,1982年5月出生,本科,三级计算机程序设计员,2005年6月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年10月至2019年7月在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实习,2019年8月至今在湖南鼎金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罗伟:男,1979年8月出生,本科,高级系统项目管理师,2003年6月毕业于湖南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年3月至2018年5月在湖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网监)系实习,2018年5月至今在湖南鼎金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2、拟任兼职鉴定人:

申丽平:男,1982年1月出生,本科,中级网络工程师,2004年6月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4年7月至今被湖南理工学院聘任为讲师。

范波:男,1981年10月出生,本科,硕士学位,2004年6月毕业于湖南理工学院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8年9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2009年12月至今被湖南理工学院聘任为讲师。

对以上公示内容,在公示期间,任何组织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或发现有违反《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现象,都可以直接到受理部门或监督部门当面反映或者通过举报电话、信件等方式实名举报或者投诉。

公示时间:2022年6月3日至2022年6月9日(7天)

受理部门:岳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受理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大道8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3楼1319室)

受理电话:0730-8218773

监督部门:湖南省司法厅

监督电话:0731-82213869

                                                                                                岳阳市司法局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