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司法局机关转任公务员公开比选择优面试公告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1-11 16:15

  根据《岳阳市司法局机关转任公务员公开比选择优公告》,现将岳阳市司法局机关转任公务员公开比选择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本次入围面试对象结合考生基础量化打分、资格复审等情况,入面名单见附表。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

  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和专业素质等能力。

  四、面试程序

  1、参加面试的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于09:00至09:30前进入考点,9:30未进入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2、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并带领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室。考试期间,考生不大声喧哗,爱护公共卫生,不在候考室抽烟、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听候楼层工作人员指令。

  3、面试期间考生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考生只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码,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如面试过程中违规泄露个人身份信息,取消面试资格或以零分计算面试成绩。

  4、面试时不登记考生姓名,只按面试序号登记分数。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草稿纸,在面试室外等候成绩公布,知晓本人成绩后迅速离开面试区域,领取本人寄存物品后立即离开考点,不得逗留。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面试顺序由本人抽签确定。

  2、考点提供考试文具、面试用纸。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入场。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携带或使用违规通讯物品,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参加面试需主动配合,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禁止大声喧哗。

  岳阳市司法局机关转任公务员公开比选择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序  号

    姓  名

    性   别

     报考岗位

      备    注

       1

   李婵娟

     女

司法行政工作人员

       2

   邱  星

     男

司法行政工作人员

       3 

   郑  渲

     女

司法行政工作人员

       4

   钟  博

     男

司法行政工作人员

       5

   晏博林

     男

司法行政工作人员

       6

  徐力梓

     男

司法行政工作人员

  注:入围面试人员按姓氏笔画数排序。

                                                                            岳阳市司法局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