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23年统一批次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1:06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颁发2023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现就我市2023年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3年统一批次在岳阳市现场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考生。

  二、领证时间和地点

  3月18日-21日(上午9:00-11:50,下午14:30-17:30),岳阳市司法局1318室(地址: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3楼)。

  三、需提交的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现场审核时取得的《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附件中下载,提前填写后到现场提交,表格内容可打印,签名必须手写);

  4、《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式一份,附件中下载并填写);

  司法部规定证书必须由本人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和邮寄。

  咨询电话:0730-8217543。

信息采集表.docx

  满意度评测表.docx